close

大致上都有規劃好了

但是還是有麻煩

基於現實的狀況下

也得開始做備胎計畫

雖然個人很想念音樂系(能往國外跑當然更好)

但是卡在我對樂理的熟練度實在不足(我樂理零等耶)

只會那些他○的小調音階和大調音階

其他和聲小音階、曲調小音階,吧拉吧拉的一大堆

知道嘛~但是不會用!!

所以學習樂理勢必要做

然後即便我會彈電吉他

但是我他○的不會彈古典吉他

更不會什麼finger style

※古典吉他、民謠吉他、電吉他都有獨特的彈奏方式,但是用finger style去彈電吉他會有很多效果做不出來

看來不只要學樂理

連古典吉他都要學一學

○的!家裡有電子琴我一次也沒彈過

因為我實在不熟

雖然學習樂理的時候有鋼琴(管他古典、電子)會比較容易

但我就是不會彈

就高二的我來說(同年的都已經畢業了...)

這些是高三時要做的事情

高二呢?

簡單兩個字

工作

要不然哪來的學費呢?

看來四處找工作的時刻到了(廢話)

至於Metal咖學古典

這是很正常的

歐洲派的吉他手(不要說歐洲,美國也是)大多都是古典出來的

想讀音樂系雖然My Dad常常說那很枯燥

但是我也想看看有多枯燥(我自己的概念是,什麼科系都枯燥,只是能不能找到樂趣)

那麼

祝我好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廢話連篇 未來 人生規劃
    全站熱搜

    Rainer アメ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