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進入我的WordPress的時候

會發現無法顯示網頁

或是有一大堆的英文

這些都是網路空間的問題

例如:把我的空間關了、把我的帳號停了

我他○都已經給我限制流量了

還莫名其妙的把空間關了

因為我是用免費空間

所以這應該是蠻常發生的事情

但是一發生整個人就會相當不爽

尤其是你當週還沒備份的時候

我兩個禮拜前雖然備份過一次

但是在那之後也發了不少文

我○他●的我都還沒備份就把我給關了

其實是有些預兆的

例如:連線不穩、有時會斷線等等

看來最近又要換空間了

慢慢在免費的喘息裡挑吧

arrow
arrow

    Rainer アメ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