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打這類的文章了

因為我除了IE9主力以外

我同時使用Opera作為配用

Opera在11版裡的改進

下面在來說一說Opera在瀏覽臺灣網頁的時候

多少會產生一些問題

主要是因為臺灣許多網頁都不在標準網頁的範圍裡

Opera死守網頁標準的關係

導致瀏覽會產生問題

但對我這種常常跑國外網站的人來說

Opera倒是沒有這種問題

Opera在瀏覽網頁的速度雖然不及IE9和Chrome

但是也和Firefox相當

在我這台電腦上跑Armor Games這個網站的時候

IE9:空白時間1秒左右,跑出來就是整個頁面

Firefox:IE9差不多,空白時間較短,圖片空白時間較長

Chrome:無空白時間,網頁會從最上方一路往最下方顯示,耗時0.8~1秒左右

Opera:頁面一下就跑出來,但是讀圖片的時間還蠻長的...

Safari:沒測試,Apple在MS上丟的東西我不太信任,Mac的話大概就不一樣了

Opera的優點就是頁面很快就出來了

對圖片要求不高的人使用上會相當滿意

重點不在這裡

Opera在11.10版的時候

101Worlds測出來Javascript分數是16~18ms

但是在升到11.50版後

分數飛躍至11~14ms

(IE9:5~8ms、Chrome:5~8ms、Firefox:11~14ms)

再來有趣的事情

最近呀

我上了Opera的官方網站看了一下

我所期待的正體中文語系終於出現在官網了

應該說官網終於翻譯出正體中文了(雖然還沒有翻譯100%)

Opera如此科技、優秀的瀏覽器

怎麼可以沒有正體中文呢?

看來臺灣似乎也有些使用者出現了

預計以後購買iPad2

也要來裝個Opera

這樣才爽!

Opera官方網站(沒意外的話連進去應該是正體中文)

arrow
arrow

    Rainer アメ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