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

我前面那篇打錯了

BT是無法限制下載速度

不是上傳速度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和一般下載算在一起

測試版本:3.8 RC1 build 1106

剛剛測試BT下載

○的...這是哪門子連線的穩定度呀!?

我從來沒看過一個連線這麼不穩定的BT下載器

不過還在測試中所以也罷

剛安裝好的時候

你會發現把游標移到Youtube影片上時

左上角會出現"Download with FDM"

這是語系偵測的問題

你只要按FDM上方工具列的「檢視」→「Language」裡隨便選一個語系後

再切回Tranditional Chinese,然後把瀏覽器和FDM重新開啟就可以解決

這時就會顯示「使用 FDM 下載」了

雖然應該是蠻方便的

但是連線能力還真的是讓人無言

再來是它無法像 IDM (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 一樣

點選下載影片的按鈕時跑出列表

反而是點選後跑出一個討人厭的視窗選擇要下載項目

回到BT下載的話題

這玩意兒不只連線能力差

連找個當紅種子(健康度爆表)下載

最高速都還達不到我所限制的 1 MB/s 呀!!

我○!!

同樣用μTorrent我可以爆到 4 MB/s 呀!!

看來FDM開發團隊至少還要再發佈個RC2、RC3才有機會見到Stable Version

或許穩定版大概就是4.0版了

BTW

除了拖曳區不能顯示進度以外(因為我覺得沒有影響)

其餘我所打過的問題和意見

都已經發送給FDM開發團隊

那麼暫時先這樣了

※以上所有不雅字眼已消音

arrow
arrow

    Rainer アメ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