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我使用FDM的日記

這個軟體成功的吊起我的興趣

我每一段時間都會打一次文

今日測試版本:3.8 RC1 build 1106

今天測試的結果

歐~對了

我的網路速率是50MBit(6.25MB)

限速1MB

下載一個200MB的檔案(從Media Fire)

很順利的達到我要的速度

而且限速效果還挺好的

就是不超過1024KB/s

這方面我還算滿意

下載完後要來把檔案刪掉

......

○的...竟然沒辦法同時把檔案刪掉

只能刪列表而已

接下來─BT下載

當我點設定進去看BT的時候

我X...竟然只能限制下載速度

我不是說我很小器不上傳

而是我不可能把上傳流量開到爆掉

我起碼都上傳100~120KB/s三個小時呀!!

光是這點就讓我連測速都懶得測

它的拖曳區還是一樣

沒辦法顯示下載速度

而是額外的一個視窗顯示

這點我覺得可以乾脆直接做在拖曳區就好了

還有它新增了一項新的功能─「鏡像搜尋」

其實就是盜連啦= =

現在耳熟能詳的續傳軟體很多都有這個功能

Ex.Orbit Downloader、Flashget、迅雷

反正不要開啟就好了,這是可以設定的

FDM很重要的功能是「流量使用模式」(稱速度模式也沒差)

分為「輕度模式」、「中度模式」、「重度模式」

三者都可以設定「最大連線數」、「單一伺服器最大連線數」、「同時下載數」

再來除了重度模式以外

其餘兩者都可以限速(都叫重度了也沒必要限速了)

這點我本人也蠻喜歡的

以上這些我將會寄信過去給個建議

arrow
arrow

    Rainer アメ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