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前回的IE9還大顆)

R在使用Win7以前都是用Opera當主要瀏覽器

因此R對Opera是有一點感情在

下面再來簡單的介紹一下





(↑R有自己改過介面)

雖然說Opera的設計是完全支援網頁標準

也因為這個原因導致一些特殊語法沒辦法用

或是顯示不正常

儘管如此

我用Opera也很久了

Opera有一個功能「Turbo」

可以減少圖片畫質來提升網頁讀取速度(我是調成自動,所以有沒有用我也不知道)

Opera支援自動填表



我不太喜歡用自動登入

所以我一次也沒用過

自動填表示註冊某網站的某某東西時會用到

有沒有實際效果我就不知道了

Opera在10.0以前對東方文字(正體中文、簡體中文、日文、韓文)的處理非常差

不但醜陋,連鋸齒都誇張到讓人不知道是什麼字

到了10.0後

意外的事情發生了

Opera對東方文字的處理竟然變好了

有別於以前的鋸齒狀

相當的平順

就R的測試

Opera在執行跑馬燈語法的效果

遠超過Firefox、Chrome

順暢無比

滑輪捲軸也相當的順暢

Opera最有趣的是

與其說外掛

不如說是Javascript的附加功能

Opera幾乎只要用這東西就能夠達到外掛效果(可以去看看Opera 三太子官方網站

除此之外

Opera的介面是我目前認為最炫的

Opera可以下載多個skin

依照自己的心情隨時變換

對於相當有個性的人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註:Opera在WordPress的後台寫文章似乎有問題,R還無法得知是外掛的問題還是本身WP的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路瀏覽器 Opera
    全站熱搜

    Rainer アメ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