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需要我幫忙搬些東西嗎?你的房間好像有點雜亂。」鳥人詢問我

「不用的,這我自己來就好了,而且我也比較知道哪些東西是該丟的。」

「是嗎,那我去幫你買些咖啡好了。」

「嗯,拜託了。」



那裡是充滿著快樂與悲傷的地方

我慢慢的走進自己的房間,看著那些兩年沒清理的東西

「那麼,要先從哪裡開始好。」

我在那些雜亂的東西中尋找要丟的東西

在雜亂的東西哩,我發現一個上面印有鮪魚圖樣的手環

「這是...?」

 

-------------------------------------------------------------

 

「全部給我帶上去,我們要讓鎮上的人知道我們的厲害。」我如此要求族員

「老大...這樣做沒什麼意義吧,想做什麼我們去做就好啦。」

「你說啥鬼話!」我用力的朝他的頭打下去

「我們就是要有些代表性的東西,這樣才能證明我們的實力。」

「反正只是戴在手上而已,不會影響什麼。」騰雀似乎也支持我的作法

「那就如此,有誰沒有戴上去的,我就強制他離開。」

 

-----------------------------------------------------------

 

「這東西沒有用了,丟掉吧!」

我往另一個方向尋找其他沒有用的東西

我發現在角落有一個老舊的假髮

 

-----------------------------------------------------------

 

「這個髮型不錯吧!」

「老大!這個髮型太畸形了啦!」

「你說啥?!」我用力的朝他頭打下去

「不有特色怎麼行!」

此時雲井回來,不過他的樣子也不太一樣

「雲井大哥你也跟老大說一下嘛...呃?」

雲井頭上頂著一顆爆炸頭

「有什麼不好嗎?展現自己的特色」

我接著說:「那每個人都去做一個髮型吧!」

 

-----------------------------------------------------------

 

「也不會用到了,丟掉吧!」

「怎麼都是一些讓人鬱悶的東西!」

我繼續從中尋找

我找到了一對鼓棒:「這不是有嗎?雖然很舊,不過也是個好鼓棒!」

我後面發現了鼓棒上的疤痕

「這個疤痕是....?」

我腦裡開始回想起以前發生過的事

「難道是當時的......?!」

 

-----------------------------------------------------------

 

「為什麼突然說要解散?!」族員們驚訝的問

「因為很無聊,不想做了!」

「我也認為繼續做下去沒什麼意義。」雲井也贊同我的說法

「以前在一起的時候不是很快樂嗎?」

「我們以前總是把鎮上用的亂七八糟,現在我們要對鎮上好一點。」

「老大不是說過會讓我們在鎮上出人頭地嗎?」

「我們已經出人頭地了,自從我們痛扁櫻野集團的二少爺的時候。」騰雀述說

自從這件事發生後

那些傢伙跟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差,最後...到了那場夜雨

「看看這誰呀,不是那個變成好人的言祐鮪和雲井騰雀嗎?」

「我們已經沒有關係了,別做出一些麻煩的事。」

「哈!這算什麼嘛,我們在你離開後馬上就有老大願意收留我們。」

「那又如何,你們的事跟我們無關。」

「我說有關係就是有關係!」

他猛力的朝我揮了一拳,但卻被我輕鬆閃躲

「說也說不聽...沒辦法了...」

「你要怎麼做呢?阿鮪。」雲井詢問我

「殺光他們吧,一個也不要留...」

說完,騰雀將身上兩把武士刀的其中一把遞給我

那場雨已經不再是下雨...而是血雨

鮮血染紅了街道

那晚我和騰雀連夜離開鎮上

因為累了而找了一間旅館住了下來

「騰雀,我出去一下,累了就先睡了。」

我的心情很差,差到讓我想出去淋雨

我在旅館附近的一架自動販賣機買了一罐啤酒

一個人獨自坐在公園裡

「爲什麼要一個人在這裡淋雨呢?」有位散發著高貴氣息的青年

「沒什麼,只是心情不太好。」

「心情不好可以找其他的事情做。」青年對我伸出手

似乎是在對我示好

此時我們互相握住對方的手

「我的名字叫做艾斯克‧諾威斯特,你的名字叫什麼?」

「言祐鮪,請多指教。」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說完,艾斯克從背包裡拿出一對鼓棒

「我在維爾學院的榜單上有看到你的名字,你是打擊系的對吧,這個鼓棒就當作是見面禮吧。」

這對鼓棒是白色的,中間有一個小小的疤痕

「那個疤痕是我不小心弄到的,希望你不介意。」

我看了一下鼓棒說:「喔,不會,謝謝。」

「那麼開學後再見囉。」說完後,艾斯克便離去

當時這個人是多麼的耀眼

 

--------------------------------------------------

 

最後,我只提一小袋的垃圾出去倒

倒完後,我來到了廣場

「阿鮪,原來你在這裡呀,打掃的怎麼樣了。」

「也沒丟什麼東西啦,有些東西看到會想起一些事情。」

鳥人將咖啡遞給我

「看來我也越來越老了。」

「大概是吧。」

 

~The End~

 

作者廢言:

唉呀,這可是我第一次寫注入感情的文章呀,雖然結果和預設差了十萬八千里

重點還是在我竟然誤延了一天!真是對不起各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er アメ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